Leon

有时候和一些人说话有点累,无论看什么都在映射自己,话术也一般吧,没有深入了解再来谈及,会感觉很空泛。人真有意思。

绝壁不能有弱者心态,范莹你最屌!!!你那么漂亮,又可爱,好好打扮自己!好好做事!一定会成功的,失去一个傻逼会怎么样吗?不会啊,赶紧睡觉了!

不许让任何人看轻我!

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,就全部关掉不让我看见了,好吧,那就不看了,再见了。

今天梦见你了,这个梦好可怕,希望余生都不要再梦到了。hrw

极度厌恶打麻将!太恶心了!想吐,草泥马的!

真是意志不坚定,算了算了,烂账算不清,随便了,顺其自然,爱咋咋地吧。

好想消失啊!好讨厌自己啊!好烦啊!怎么样吗?人生到底要怎么样嘛!现在感觉自己就是被自己卡死了!难受死了……
一事无成,只会依赖别人,怎么会这样!自己好烦啊!干脆一点啊!频频回头的人走不远的...

这一路和你走走停停,不停的问自己到底是否对你真心,一直期盼自己不爱了,可是却不停的翻阅你各种社交软件,连你的歌单都已经视奸了好几天,想要找到你爱我的蛛丝马迹,也不停翻阅你前女友的微博,找你们当时相爱的瞬间或者我自己心里的平衡点,我真的知道不可能了,但是还这样,真的好累,什么时候才会释然一个人真的就这样离开我的世界呢?

兜兜转转还是结束了,这次是真的结束了,现在的自己真的好糟糕,该努力让自己好起来,加油,hrw对不起我爱过你,但是我不能再无条件的爱着你了,太累了,真的太累了。